close
今天帶柏翰去拍週歲紀念照的地方,是在八德路上京華城對面的"奶油蒼蠅兒童攝影",
整體感覺很不錯唷!推薦推薦!可惜我不打算生第三胎,
否則第三胎週歲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去這家拍吧!哈!
 
其實這回找拍照公司也不算很認真,
首要條件是不想跑太遠,因為一次帶兩個小孩可是很累的!
所以只考慮小姑拍婚紗那家,和京華城裡新設不久的Alice Studio (還是Studio Alice之類的)...
後來小姑說京華城對面有家奶油蒼蠅,我上網站看了看簡介跟一些攝影作品,
又寫email問幾個問題後,就決定這家了!
 
主要是,我認為除了攝影作品讓我有共鳴外,收費算合理,當然還有其他更便宜的兒童攝影,但太便宜反而讓人覺得對品質不太信賴...
再者,一樣是兒童攝影,京華城那家的攝影棚,跟賣場區隔不夠,我覺得環境太複雜,
拍照一定會受影響!
 
另外最大的優點是,提供了大人的服裝跟造型,一般兒童攝影大多沒有,
這點對於想要一起美美的入鏡,卻又不想煩惱服裝造型的我來說,真是很大的誘因!
 
今天拍照的過程,首先是服裝部分,先選小朋友的,因為是兒童攝影,選擇多自然不在話下,
再來看攝影棚部分,寬敞明亮,不同主題的佈景很多,但區隔得很整齊,
果然是專業的兒童攝影,專門對付小朋友,跟婚紗公司專門對付的是大人,還是差很多!
 
拍照的過程,不論是攝影師還是旁邊的助理,都非常有耐心,對小朋友也很親切,
所以其實小朋友適應環境的時間並沒有花太長呢~
柏翰最近脾氣一直不太好,很愛哭鬧,助理那麼賣力地要逗他笑,我覺得很窩心、很感動呢!
宣宣剛開始換了兩套衣服,才穿上就喊"癢癢",我這當媽的已經在心裡OS:怎麼那麼難搞,稍微忍耐一下不行嗎",反而攝影師還比我有耐心,直說沒關係,再換一套就好了...
拍照間,攝影師他們也很留意小朋友的狀況,會適時讓小朋友轉移注意力或休息,搞不好比我們當爸媽的還要"明察秋毫",因為我們心裡可能只是不斷祈禱小朋友不要亂哭鬧,趕快順利拍完吧:P
 
再來是大人的部分囉!
老實說我原本對那邊的禮服不敢抱太大期望,畢竟那是"兒童"攝影...
我以為,那邊的禮服可能是婚紗公司淘汰下來的吧...
沒想到真讓我跌破眼鏡,禮服完全不輸婚紗公司ㄟ!
不知是不是我運氣好剛好挑到不錯的禮服?
我選的那件看起來很新很乾淨,搞不好比我訂婚結婚穿的禮服還要新呢!
式樣也不錯(難道我又運氣好剛好選到不退流行的?),
我一試穿又剛好合身,完全不用改,彷彿為我量身訂做!運氣真的很好!
後來攝影師看到我選的禮服,還說那件很多人都穿不下!看來我瘦身有成,呵呵~~
我真的很愛我選的那件禮服,特別是又那麼合身!差點有衝動想問看看能不能賣給我,哈!
 
妝也是一樣喔!雖然之前告訴我是"自然的淡妝",但我覺得還是幫我化得蠻用心的~~
 
宣宣週歲的時候,找婚紗公司拍照,其實多少是為了補償自己,因為覺得婚紗照拍得不好,
這次找兒童攝影,決定完全當配角;當"道具"就好,除了全家福照,並不想入鏡,
對於大人造型方面的要求跟期待都不高,也有"可能不會太好"的心理準備...
只是真的想不到兒童攝影的成人禮服,品質會這麼好!
 
總之,這次拍照順利結束了,中間不免遇到小朋友怯場啦、心情不好啦,
或是一下子要換尿布;一下子要喝奶;一下子又想睡覺的大小狀況,還有宣宣姊姊太關心柏翰,
老是想要跨入拍照地雷區,太熱心想照顧柏翰,害畫面穿幫...
但攝影師他們真的非常有耐心!
另外就是呀...這次原本談的規格是主角柏翰有五個造型,宣宣姊姊則是一個,
若狀況好則可增加到兩個...
結果...柏翰總共拍了七個造型哩!宣宣也換了三次造型呢!
不計較這種細節,也讓我覺得蠻貼心的...
綜上所述,我對這次拍照"過程"很滿意,
下禮拜要去選照片了,希望拍照的"結果"也會令人滿意囉! ^_^
 
 
 後記:拍完回家已經是晚上快六點囉!小朋友折騰了一個下午,都累壞了,宣宣甚至邊騎腳踏車邊打瞌睡,還好沒摔下來: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