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把離職手續辦完了...雖然過程中有些讓我覺得不太好的感受,但也有很熱心幫忙的好人,

所以,兩相抵銷,對這緣盡的"前公司",就還是別口出惡言了吧:P

上禮拜考完了OCA,奇怪高興的心情竟然沒維持太久?

大概是因為,覺得反正都是"錢"堆砌出來的,花了錢本來就該有相對的結果吧...

加上老公要出差的事情,還有辦那些瑣事,分散了我的注意力...

 

下午到奶油蒼蠅,想再挑一些毛片買回家,哇哩,一張要兩百!真是搶錢呀!

如果客人沒買,那些毛片應該還是被丟掉吧?現在我要買,再怎麼樣他們都是划算的呀!

應該不用那麼貴吧!!寫了mail去動之以情,希望有效,哈!不然我又挑了32張,豈不是還要再花六千多!

真的太貴啦!那我可能就打消買毛片的念頭了吧.....

 

昨天下午去把頭髮燙捲,還不是很習慣...

今天去挑毛片,明天去體檢,明後天可能還要花半天功夫去拿我的良民證,

那這樣還是有時間耶...突然空虛了起來,不知道要幹嘛...

突然覺得,可以規律地有個班可以上,其實也不錯啊!不然還真悶得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